关于建设张店东部化工区垃圾场的建议
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
3023
建议人:
主办单位: 淄博市环境保护局
答复时间:
  • 答复内容
  • 建议内容

您提出的《关于建设张店东部化工区垃圾场的建议》收悉,现根据我局工作职责答复如下:

根据职责分工,环保部门负责工业固废的环境管理,按照工业固废的性质及特点,通常分为危险废物和一般工业固废。危险废物处置:每年开展危险废物申报登记管理和计划上报工作,危废交由有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置。一般工业固废处置:主要通过综合利用、无害化处置等方式进行处理。目前,齐鲁化学工业园区危险废物处置中心扩建项目及淄博管仲科技有限公司固体废物集中处置项目正在筹建中。

感谢您对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积极协调各有关区县政府和市政府有关部门,继续加大工作力度,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实现生态淄博的建设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淄博市环境保护局

                                             2018年5月10日

 

 

抄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


关于建设张店东部化工区垃圾场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