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共建进社区,携手共筑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4-03-29 09:17: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工作,提高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密切党群关系,近日,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张店分局机关党委联合山东省生态环境厅淄博办党支部走进龙凤苑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省厅淄博办、张店分局与社区党组织围绕基层党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就如何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创新、加强组织建设等方面展开了卓有成效的探讨。活动中,张店分局还向社区捐赠了两把长条椅,切实解决了社区居民户外休息不便的实际问题,为社区居民日常生活提供了便利。同时,活动还融入了生态文明实践环节,开展了生态文明宣传以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参与人员一同走进社区,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理念,清理小区道路及绿化带内的垃圾,使社区面貌焕然一新,营造了美丽宜居的生活环境。

在垃圾分类宣讲活动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社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并通过无废城市调查问卷的形式,深入了解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程度及实践情况,为推进无废城市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此次“双报到”活动,不仅有力促进了党组织的联创共建,更为广大党员干部搭建了一个践行为民初心、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平台。下一步,张店分局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拓宽为民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扎实开展“双报到”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