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发布日期:2024-03-22 09:4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华社长沙3月21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湖南考察时强调,湖南要牢牢把握自身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持续用力,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中奋勇争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

    3月18日至21日,习近平在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和省长毛伟明陪同下,先后来到长沙、常德等地,深入学校、企业、历史文化街区、乡村等进行调研。

    详见:https://h.xinhuaxmt.com/vh512/share/11938727?d=134d7c1&channel=weixin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