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18 16:31:01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生态环境局迅速淡化节日气氛,收心归位,进入状态,开展春节后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主要以各支部为单位组织实施,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与生态环境工作目标任务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结合起来,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全委会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两会精神”等方面进行学习。


    通过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持续牢树政治意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锤炼严实纪律作风,下定更大决心、瞄准更大目标,着力在思想上再聚焦、在学习上再升温、在行动上再加力。“乘势而上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聚焦学习成果转化,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实现我市“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全力贡献生态合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