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全市总量减排及环境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30 16:0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总量减排及环境统计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副局长陈勇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我市当前减排形势及总量指标使用情况,安排了下步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区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力挖潜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全力保障鲁油鲁炼项目总量指标需求。一是梳理近两年已确认的所有项目,确认总量和实际排放量差距大的需重新确认,腾出总量指标;二是积极和相关科室及部门对接,深挖减排项目,“开源”和“节流”并重。

    会议强调,各区县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统计是一项极为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全面落实生态环境统计质量提升各项重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统筹,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制定完善工作机制和责任体系。

微信图片_20231130154707.jpg
微信图片_20231130154708.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