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述法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8 14:32:5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的能力,推动领导干部切实履行推进法治建设职责,1128日,淄博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党组会进行专题述法,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学就2023年度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作述法报告4名党组成员进行口头述法。赵学逐一进行了点评。

            赵学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发展、化解风险、维护稳定的能力提高,提升机关干部法治素养和依法履职能力。要坚持依法行政,严格执法,把法治建设任务落实到生态环境执法监管全过程各方面。


   赵学要求,强化教育培训,创新法治培训方式领导班子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学法鼓励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法律资格考试,组织开展法治学习研讨活动,将依法行政纳入环保大讲堂,进一步转变思想,更新执法理念,切实提升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