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挥发性有机污染物减排与控制会议在淄博市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13 10:03:5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1日,为期两天的第十二届挥发性有机污染物(VOCs)减排与控制会议在淄博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胜出席会议并致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学出席会议。

 

    此次大会以“减污降碳协同治理 循环利用创新发展——助力完成‘十四五’VOCs减排目标”为主题,设置专家演讲、经验介绍等环节,以及多个分会场,邀请生态环境管理部门、科研机构和企业代表参加,旨在更好地引领我国大气污染治理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李新胜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淄博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融入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与绿色低碳先行区建设,在全省率先打响 VOCs 治理攻坚战,深入开展低效治理设施升级改造和高效设施推广应用工作,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稳定向好。淄博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产业技术创新理念和先进做法,不断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成效,为助力完成“十四五”VOCs减排目标,推进美丽中国、美丽山东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