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新《固废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31 16:2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修订的《固废法》于2020年9月1日起施行,修订后的《固废法》不仅增加了许多企业环境管理责任,在应对疫情加强医疗废物监管、加强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推进建筑垃圾污染防治、等方面提出新要求,在环境违法行为“严惩重罚”方面也达到了新高度。为加强对重新修订的《固废法》进行宣传,提升企业环保意识,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市生态环境局针对新修订的《固废法》开展了一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8月29日组织开展以“依法推进固废治理  共建生态宜居家园”为主题的送法进社区活动。市生态环境局普法志愿者至龙凤苑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发放新修订《固废法》单行本130余本,宣传单页200余份。


    自8月份以来,开展新修订《固废法》普法宣传进企业活动,市局及各分局执法人员现场执法检查时,采取送法上门的方式为企业提供服务,对危废监管、危废贮存、危废跨省转移管理等问题进行细心讲解,共发放法律单行本1000余份,目前宣传活动仍在有序推进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