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为企业化解难题 延时预约助推项目落地

发布日期:2020-07-29 08:40:4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不断强化与建设单位的沟通交流,强化重大项目环评服务,积极推进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工作,助推了企业快速发展。”

 

    7月17日,市生态环境窗口收到淄博蓝帆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写来的感谢信。信中高度赞誉了生态环境窗口工作人员和专家牺牲周末休息时间,为企业发展尽心尽力地推动项目快上马、早上马的精诚服务精神。

    7月12日 (星期日),市生态环境窗口工作人员根据淄博蓝帆防护用品有限公司需求,启动延时预约服务,于周末为其组织了“100亿支/年健康防护(新型手套)项目”环评技术评审会。同时踏勘建设项目现场及周边环境现状,汇同专家对企业拟建设项目中存在环境问题帮扶支招,通过认真梳理问题点,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思路和办法,为该企业建设项目的快速落地化解了重大疑难问题。

   企业工作人员紧握工作人员和专家的手,赞叹道:“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难题,助力企业快发展,而且还牺牲你们的休息时间,这样服务到位的审批真是令我们感动啊!”

 

    思维方式决定着行为方式,积极主动服务企业印证着窗口服务以人民大众为先,精准审批为本的不变初心。在漫漫审批路上,市生态环境局窗口将一如既往地不断强化与建设单位沟通交流,做到先行辅导、提前对接,持续强化容缺受理和延时预约服务,以企业需求为重,抢约评审专家时间,推进建设项目的环评审批服务工作。以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为企业提供零距离、无障碍服务为不变的初心,全力打造人民群众满意服务窗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