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污染防控中心开展加强危险废物管理--助力“全员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08:42: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工作积极性,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深入推进“全员环保”体制机制改革,市污防中心开展了“党员在岗位建功,红旗在一线飘扬”系列主题活动。

根据活动方案安排,组织党员干部到淄博首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危险废物法律法规、管理制度宣传培训。工作人员围绕危险废物管理的基本知识、危险废物环境管理的制度规定、淄博市固体废物环境管理现状、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四个方面为企业员工进行详细讲解,在讲解危险废物环境管理制度规定的同时,穿插刑法中有关污染环境犯罪的例子,提高了企业对危险废物处置工作风险的认识,同时对危险废物产生、处置现状及处置单位业务流程进行了介绍,旨在提升员工的危废专业知识和管理水平。

下一步,中心将以日常业务工作为载体,以重点工作任务为切入点,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推进中心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全员环保”体

制机制改革助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