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经济开发区第三小学组织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4 14:0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近日,淄川经济开发区第三小学组织了“关爱环境,保护绿色家园”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学校利用班会时间开展相关“关爱环境  保护绿色家园”主题教育班会。班主任制作PPT课件,给同学们展示环境的今昔变化、工业发展对环境的影响、环境恶化对人们生活的改变等一系列知识。主题班会后学校开展了认养一棵树、浇灌一片草、制作一张报等活动。

  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知道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了解世界环境日的来历;学习保护环境的方法;走进大自然拥抱植物;最后鼓励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围绕绿色环保理念,创作出多幅美丽作品。

  这次活动不仅使孩子们了解“世界坏境日”的有关知识,培养了孩子们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美化校园的意识,增强了保护环境的责任感,更重要的是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了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种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