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暨果里镇“全员环保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03 10:18:25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第49个“六·五”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6月2日,全县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暨果里镇“全员环保志愿者协会”成立仪式在果里镇徐斜村举行。市生态环境局桓台分局全体机关干部、各镇分管环保副镇长、果里镇机关干部、果里镇各村负责人、企业代表、环保志愿者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00,活动在果里镇党委书记周刚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果里镇镇长张超在发言中提到果里镇将坚决扛起“全员环保”责任,积极传播“全员环保”理念,积极宣传生态文明思想和环保法规政策,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形成群防群治、共建共享的新局面,全面提升环保综合治理实际成效。


  

    市生态环境局桓台分局局长宋强在发言中提到,“环保吹哨,部门报到。环保吹哨,全员报到”,要实行全员环保“一体战”,要摆布好综合治理“一张网”,把环保工作嵌入各项工作全链条、各领域,从根本上提升综合治理成效。要打造发展质量更高、创新活力更强的宜业宜居新桓台,不仅需要政府部门的大力推动,需要企业单位的自律,更需要全体市民的支持和参与。他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向污染宣战,争做“全员环保”的倡导者、先锋者、践行者,共建生态宜居新家园。





市生态环境局桓台分局局长宋强为果里环保志愿者协会授旗。



    活动之后,环保志愿者及县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走进企业和村居开展环保宣传,以实际行动争做“全员环保”的践行者,共建生态宜居新家园。


    今年的6月5日是第49个“六·五”世界环境日,今年我国的环境日主题依然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旨在倡导全社会共同行动、凝聚合力,打一场治理污染的攻坚战、持久战、全民战,努力改善环境质量,保卫我们赖以生存的共同家园。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桓台县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认真较真、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实施全域治理、系统治理、精准治理、铁腕治理,扎实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大气环境质量和水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