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改革不断,提升审批服务

发布日期:2020-05-29 13:57:0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落实“放管服”改革和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打造“三最”城市升级版要求,确保环评审批管理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跑出淄博速度、提升淄博效率、做好淄博服务,淄博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窗口在审批权限下放、执行备案和豁免环评、开展“绿色通道”服务、开辟“专家免费上门问诊”、实行政务服务告知承诺、精简行政服务事项、应对疫情由“现场办”实现全程“线上网络办”等措施的同时,又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容缺受理审批范围再扩大和统一规范,于近日发布《关于进一步扩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容缺受理审批的通知》(淄环函〔2020〕85号),并作出《建设项目环评报告容缺审批承诺书》。

 《通知》对环评报告受理要件进行了精简,确定环评报告、信息公开承诺及公参报告(报告书项目)为受理必要件。同时对污染物总量指标确认意见和对编制报告表的建设项目实施区县初审意见实施容缺受理。并对容缺受理提出了有关要求和工作要求。




   下一步,生态环境窗口将在工作中不断优化服务措施,发现问题及时、用心解决问题,以服务为理念,以企业为中心,锲而不舍地不断提升审批服务工作质量,树立新时代工作作风,尽心尽力服务淄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