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领导到经开区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5 09: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立“全员环保”工作机制的实施意见》要求,5月13日,市政协主席丛锡钢到联系的经开区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市政协秘书长国先彧陪同活动。

  丛锡钢先后到山东京宏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淄博校区项目现场进行了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与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对经开区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工作,是民生问题,也是政治问题,不容忽视、不可轻视,经开区要继续扛起责任,把生态环保工作做实做细。

  丛锡钢强调,要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危机意识、紧迫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生态环保工作。要拓宽环保战线,从本质上解决生态环保问题,进一步转变发展模式和生活模式,心怀大局、眼光长远,实施生态赋能,既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又保护好绿水蓝天。要形成制度红线,把生态环保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建立健全制度,压实责任分工,凝聚多方合力,用制度红线构筑环保网络,坚决打赢这场持久战、攻坚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