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窗口告知承诺+延时预约,环保服务再提升

发布日期:2020-03-27 09:55:0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0日晚上7点,淄博市政务中心三楼南G区生态环境窗口的灯依然亮着,从高青现场回来顾不上喝口热水的工作人员正紧张地忙碌着,审核环评文本、拟写审批意见……

   3月20日上午,淄博市热力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蒋先生急匆匆来到生态环境窗口咨询,该公司为满足供热市场需求,对公司所辖供热区域内供热管网进行优化,拟对区域内住宅及公建部分进行冬季供暖,热源引自山东汇丰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工业余热供热首站及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高温水。鉴于急于申报资金支持,需要尽快拿到环评批复,而且环评文本由于编制仓促仅完成了初稿。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到建设项目相关情况并对相关资料信息初步审核后,当即决定此项目按告知承诺实施。窗口与淄博热力有限公司签订了《市生态环境局政务服务告知承诺书》,书面告知审批依据、法定条件、企业应当提交的申请材料及期限。

   同时,为了企业能尽快履约完成环评报告文本的修改完善,预约次日周六上午与企业和环评单位编制人员当面对接环评文本存在问题,对环评文本的修改完善进行现场指导。


   蒋先生拿到批复意见后乐得合不拢嘴,连声说道:“现在审批事项办理效率太高了,当天报审当天就能出批复,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们一定按照承诺履约,按时提交、完善报批资料并落实好相关环保措施!”生态环境窗口的高效服务、为企解忧工作作风得到了企业和环评单位的高度赞扬。

   为进一步提高办理效率、营造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防疫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再添助力,市生态环境窗口对符合条件的项目实施告知承诺服务,简化审批流程,解企业燃眉之急。三月疫情期间,对2家企业实施了告知承诺服务,受到复工复产企业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