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窗口顺利完成首次入河排污口申请的审批

发布日期:2020-03-27 09:4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光大水务(淄博)有限公司一分厂的梁女士兴冲冲来到市政务中心三楼的生态环境窗口,交付报批资料后签字取到了2020年我市首个入河排污口审批意见。

   这是2019年修改完善权责清单,进行政务事项梳理完成后第一个由市生态环境窗口受理的入河排污口设置的申请。市生态环境窗口在正式受理后,积极对接相关部门,按照鲁环发〔2020〕12号《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入河排污口设置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为避免出现入河排污口监管缺位,及时与市水利局对接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同时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到因疫服务手段创新,高效审批不耽搁,通过视频会议方式,邀请相关水利专家对此项目的可行性进行论证评审,保证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在公示期间完成修改完善。为了和相关部门、人员做到及时沟通,一对一精准服务,建立了项目微信群,问题及时反馈及时解决,环环相扣不耽搁,保证了公示期满,光大水务(淄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顺利取得审批意见。

 

    这是按照最短审批流程时限,由市生态环境窗口开出的第一个入河排污口申请的审批意见。梁女士在拿到审批意见时,对我局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给予了充分肯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