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见过凌晨4点的桓台--献给坚守防疫战线49个日夜的环保人

发布日期:2020-03-18 20:45:4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个简易帐篷,几张桌椅,49个日夜。



 3月17日下午5点,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桓台分局的工作人员与锦秋社区做好对接后,结束了历时49个天的疫情防控劝返点执勤工作。



  自1月29日抗击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县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第一时间向“双报到”社区输送战“疫”力量,在锦秋社区2个执勤点开展疫情防控值勤工作,24小时坚守岗位,为社区人民守住生命安全的大门。

  49个日夜,从寒冬到暖春,从没有和桓台这座小城如此近距离的日夜相守过,我们看过凌晨空旷的街道,冬夜的雪,初春的雨,凛冽的寒风,以及和煦的太阳。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执勤点的49个日夜,时常有社区居民送来温暖:寒风中的暖宝宝、清晨一碗热腾腾的汤面、女神节的鲜花、大娘做的鞋垫、喷香的午饭……在社区群众心里,我们是一家人。

 

  疫情终将过去,桓台生态环境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的本职工作中去,为了守护一方碧水蓝天继续奋进。

    

  编后记:大疫当前,县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铮铮誓言,护卫群众的健康和安全。抗疫前线,他们是英雄;在群众心里,他们是楷模。他们诠释了共产党员冲锋在前、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