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建立会商机制 部门协同发力共建碧水蓝天

发布日期:2020-02-24 16:46:34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1日下午,在博山生态环境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建立大气、水环境质量改善会商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工作会议。会议由博山生态环境分局召集,区住建、综合执法、市政园林环卫中心、公路、交通、交警、水利、发改、市场监督等部门及各镇、街道参加。

    会议首先由博山生态环境分局通报了全区及各镇、街道今年以来的大气环境质量和水环境质量,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分析。区生态环境分局副局长岳汇同志指出,通过此次会议形成的会商机制,将每周由环委会根据水、气自动监测点位上传数据和第三方监测机构雷达扫描情况组织环境质量分析会议,进行问题反馈;每半月对发现治理工作落实滞后、治理效果不到位的发布预警信号;每月初根据上月在线监测数据,对各镇、街道大气、水环境质量进行通报,通过倒逼机制督促各镇、街道切实履行各自职责。

分管副区长盖强同志最后强调指出,通过会商机制,各部门之间要协同配合,同心同力,形成合力。要通过深入细致扎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脑用力的工作方法,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全区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