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大气质量视频调度会每日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2-20 16:53:38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上午,根据市生态环境局工作安排,市生态环境质量控制服务中心负责组织召开了全市大气质量视频调度会,崔伟春副局长,贾继元总工程师,市局大气科、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各区县分局局长及大气科执法大队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昨日(19日)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全市大气污染源日均值超标情况和小时均值超标情况,相关区县对污染源超标情况进行了情况说明。最后崔伟春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要以超标数据为抓手,通报的情况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对昨日信息的处罚情况要依法依规处置,指导好企业解决问题,避免出现以罚代管。

   本次会议通过学习强国App召开,在战疫形势下,调度会每日召开一次,直至疫情结束。全市生态环境部门积极响应网络办公、网络会议的倡议,主动采取新措施,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会议部署生态环境质量攻坚工作,节约了资源、减少了人群聚集,做到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又创造条件推进生态环境攻坚工作有序进行,两手抓、两手硬的工作原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