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顺利完成2019年度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3 16:3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排污许可制度,推进实施固定污染源“一证式”管理,根据国家、省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部署和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分类管理名录要求,我市不断完善核发工作体系,强化业务培训指导、着力提高核发质量,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2019年度核发工作任务。

    一、申请核发情况。2019年以来,我市本着“依法依规、应发尽发”以及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工作原则,严格按照行业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要求,完成了水处理、汽车制造、电池制造等21个行业的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2019年合计核发重点行业排污许可证534张。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全市持证排污单位941家。

    二、变更、延续、补充申报、注销、撤销情况。2019年,全市共办理完成416张排污许可证变更、5张排污许可证注销和2张排污许可证撤销手续。

    三、信息公开情况。已核发、变更、延续、补充申报、注销、撤销的排污许可证信息,均按要求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http://permit.mee.gov.cn)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