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沂源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6 15: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按照上级有关部署,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沂源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分局主要负责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作了动员讲话,沂源县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魏继俏同志对分局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

据悉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自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整个活动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开展主题教育的时间不少于3个月。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把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落实到抓好生态沂源建设的具体工作中去,要制定好学习计划,聚焦问题抓整改、抓落实,保证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