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淄博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 09:42:58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山东省淄博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党支部副书记张丰敬亲自授课。他从带头学深悟透强化理念、带头纯洁道德追求高尚、带头淡泊名利真抓实干、带头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带头廉洁自律公道正派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总要求, 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 紧密结合单位实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坚持有序高效优质开展主题教育,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抓紧抓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立足新起点、瞄准新目标,团结一致,凝心聚力,扎实做好生态环境监测工作,推动淄博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