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生态环境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 09:35:07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中华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山东省淄博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系列活动。

9月6日,开展了文明新风普及活动。活动中,向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宣读了“移风易俗倡议书”、“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号召大家继续深入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净化社会风气;从自我做起,积极参与文明餐桌行动,争做“俭以养德、文明用餐”的宣传者、实践者、监督者,塑造文明市民形象,树立文明新风。

9月11日,结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经典诵读活动,活动以传颂中华经典和红色经典为主题,传承文化血脉、汲取思想精华,增强了大家的自信心、凝聚力,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同时为建设新时代的家风文化,开展了“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创建活动,以家和万事兴、百善孝为先、积善有余庆、忠厚传家等为标准,评选了“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各一名,引导广大家庭要以德治家、文明立家,把爱家与爱国统一起来,进一步培育爱国精神、激发报国志向,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继续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