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污染防治重点企业调研督导

发布日期:2019-06-06 09:23: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尚龙江带队,到高青县对市领导挂包污染防治重点企业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先后到山东丽村热电有限公司、淄博腾飞生物质热电有限公司、山东标典纸业有限公司、淄博嘉能陶瓷有限公司、山东侨牌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虹桥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对企业的粉尘、噪音、VOC异味、污水排放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企业拿出解决方案,限期整改。
  在问题反馈座谈会上,尚龙江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认真贯彻实施环保法等法律法规,严格执法,全民遵守,对检查中发现的环境突出问题,要列出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限期抓好整改。对严重违法的污染问题,要采取刑责治污的严厉措施,保证污染问题得到有效治理。要做好整改问题“回头看”工作,坚决做到问题整改不到位不罢休,为打赢碧水蓝天保卫战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