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五”环境日 来孝妇河湿地公园吧!

发布日期:2019-06-04 10:33:10 浏览次数: 字体:[ ]

  宽阔的湖面在阳光下泛着粼粼波光,婀娜多姿的“水姑娘”们在舒缓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美丽的孝妇河湿地公园,每天吸引着众多市民来这里游玩、纳凉。6月5日,环境日,淄博市暨张店区纪念“六五”环境日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将在这里举行。
  当日上午9:00,活动在孝妇河湿地公园音乐喷泉正式开始。将有来自市及各区县的环保工作人员和环保志愿者们,现场发放环保纪念品和宣传材料,展示空气质量检测车、汽车尾气检测车、油气检测车等。市生态环境质量控制服务中心还将对社会公众开放全市环境质量在线监测信息系统。
  市生态环境局热忱欢迎广大市民参与此项活动,并提醒市民,为确保安全有序,参观者请事先电话联系:318175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