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田到博山区督导调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3 09:02:23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到博山区实地督导调研污染防治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实工作标准,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陪同督导调研。
  于海田一行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方式,先后来到博山社会福利铸件厂、博山国家汽车配件厂、博山轻工化学厂、淄博传强机电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研发实验室、办公区域进行实地查看,现场检查企业生态环保治理及环保设施运行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企业加强环境治理、推动绿色发展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于海田指出,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更是环境保护的主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环保红线意识,自觉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不折不扣把党中央环境保护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聚焦聚力环保工作重点,围绕大气、水、固废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环保投入力度,配齐配强人员力量,全面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持续加强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确保企业实现稳定达标排放。要切实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导向,通过实施技术改造、搬迁入园、淘汰落后等措施,切实增强企业源头污染防治能力,为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