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美丽中国” ---博山区“六·五”环境日中小学生美术作品展评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9 09:3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博山分局共同主办,博山区美术家协会、博山人立艺术展览馆协办,以“我心中的美丽中国”为主题的博山区“六·五”环境日中小学生美术作品展评活动自六月初开展以来,博山区各中小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同学们积极热情参与,短时间内创作了一大批高质量的美术作品。参照此次展评活动的要求,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经博山区美术家协会反复筛选评比,共评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指导老师12名。

    为了庆祝活动圆满成功,更为了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以后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6月15日早上,在博山人立艺术展览馆举行了颁奖仪式。博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高健部长、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张荣武局长、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博山分局徐志国局长等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为获奖的学生们颁发了获奖证 书。

张荣武局长在随后的讲话中再次感谢同学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通过越来越多活动的开展,能够在校园内营造了“绿色、时尚、健康”的良好氛围,将保护环境、减少塑料制品使用、垃圾分类、低碳生活等意识、知识、行为渗透到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当中,保护环境,从现在做起,能够为我区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颁奖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同学老师们一同参观同学们的优秀作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