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环境监测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7 09:33:2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淄博市环境监测站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了在市体育中心举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成立 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志愿者立即赶往三泉村开展了“守护淄博蓝天、建设美丽家园——“美蓝天、美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清扫社区文化广场、擦拭健身器材,捡拾绿化区垃圾,营造整洁美丽的社区环境,助推 “美丽社区”建设;为社区购置安放垃圾桶10个,向广大居民发放“环保小知识”和“淄博市民文明十不”宣传手册,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我们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成立”为契机,多形式、多层次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做美丽中国的行动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