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18年度表彰暨2019年度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18:03:57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2日上午,淄川生态环境分局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先进科室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贾士龙局长总结了2018年度工作,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政府副区长赵军同志到会讲话,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科室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赵军强调,2018年取得成绩非常突出,凝聚了全体环保人的集体智慧,必将载入淄川环保的史册。也要看到淄川治理成果的基础还很脆弱,生态淄川建设任务依然艰巨,巩固生态建设成果的基础还很脆弱,长效机制建设还存在短板。特别是主观上还存在长期疲劳状态下的消极厌战、疲沓应付情绪,企业主体责任意识、主动治污意识还未形成行动自觉等等,需要我们坚定做好生态环境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坚持问题导向,保持久久为功、持之以恒的战略定力,以更大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生态淄川、美丽淄川、宜居淄川建设。

  赵军要求,要着力解决环境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正确处理好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促进发展与优质服务、发展与严格执法监管等关系,要认真对待并及时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最大限度的发挥在项目建设中的引导、服务作用,加大对侵害环境行为的处理力度,从而为加快发展、转型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赵军要求,要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善于寻找新思路、拿出硬办法,在苦干实干上下功夫。要铁腕执法,敢于碰硬,持续深入开展执法检查,及时制止和查处环境违法行为,让环境违法行为付出沉重代价。要加强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互相尊重、融洽相处,切实形成风清气顺的工作合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突出环保审批和执法廉政风险防范,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牢固树立阳光、高效、廉洁、为民的环保形象。


  贾士龙对2019年全区46大项、705小项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涉及到分局的进行了任务交办,明确分管领导、牵头科室、责任到人。要求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行台账式管理,坚持挂图作战、现场推进,坚决有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勠力同心、争先创优,坚决听从组织指挥,坚决顺应人民期盼,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壮士断腕的勇气、背水一战的决心,坚决打赢2019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