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开展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22 16:2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博山区生态环境分局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开展扬尘污染防治督查工作。

    一是加大企业检查力度,保证治理措施落实。由区生态环境分局牵头对全区涉气企业开展拉网式检查,同时,在假日强化督察,在夜间开展突击检查,严查企业环境违法行为,确保企业各项治理措施落实到位。二是由区住建局牵头,重点对在建工地、土石方作业等,开展建筑施工领域扬尘防治专项督查。三是由区交警大队牵头,在湖南路南庄路口、张博附线岜山路口,设立重型柴油车24小时检查点。由区交通局牵头,在乐疃等路口,设立超载车辆路查点,检查车辆超载运输和车辆遗撒情况。四是由区市政环卫中心、区公路管理中心分别牵头,加大道路洒水保洁频次,扩大机扫洒水面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