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对淄博宝浩达汽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联网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1 14:10:17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同意对淄博宝浩达汽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联网试运行的通知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周村分局:

    根据你局申请,2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相关行业专家会同你局,对淄博宝浩达汽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联网评审,通过对基础档案资料、场所设计建设、基本仪器设备、标准物质的配置和校准认证、检测系统等进行比对测试检查,均基本符合国家、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同意该站联网试运行,并由你局做好相关监督管理工作:

  一、督导该公司严格按照《淄博市在用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检测机构规范化管理标准》要求,抓好机动车检验机构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二、督导该公司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管理,加强人员培训,提高业务水平,规范开展机动车环保检验工作,保证检验结果的准确性。                 

                          

                                   淄博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3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