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生态环境局组织收看“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事迹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16: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

123日上午,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事迹报告会在淄博举行,淄博市生态环境局沂源分局组织工作人员收看了电视直播。

报告会上,沂源县委副书记周婷,沂源县西里镇张家泉村村民赵圣贵,朱彦夫女儿、沂源县实验小学教师朱向欣,市派驻沂源县张家泉村第一书记刘发德,市委讲师团副教授于涛,分别作了题为《朱彦夫:新时代的人民楷模》、《俺们的贴心人》、《像父亲那样做人做事》、《老书记,我心中的榜样》、《英雄不老,精神永驻》的报告。

报告团成员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朱彦夫同志的极限人生。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幅幅动人的画面,深深感染了大家,很多人眼含热泪看完直播。

大家表示,要学习朱彦夫同志先进事迹,大力弘扬朱彦夫同志不忘初心、信念坚定,牢记使命、一心为民,敢于担当、勇争一流,不畏艰难、不懈奋斗,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从他的人生轨迹中汲取正能量,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做好沂源生态环境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