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参加全省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04 13:4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核与辐射管理安全,不断增强核与辐射利用监管业务能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核与辐射利用安全感,我市于11月28日上午参加了全省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监察支队、宣教中心、污染防控中心、辐射科、信访办,各分局负责核与辐射安全管理相关同志,10家高风险移动放射源利用单位负责同志,全市共计80余人参会。

    这次全省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工作会议是省生态环境厅党组研究决定召开,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2019年全国辐射安全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全省核与辐射安全管理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部署推进下一步重点工作,确保全省核与辐射环境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