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第三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4 16:33:47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日,淄川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第三次调度会在区人民会堂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闫桂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许永利,副区长赵军、朱枭杰、李庭、孙鲁岷出席会议。


  闫桂新强调,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不仅仅是为了应对眼前的环境空气质量问题,而是着眼全局和长远发展的规划。通过这次行动全面提升城乡管理水平、城乡人居环境水平和空气质量水平。各级各部门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突出问题导向,强力治标、攻克重点、快速见效。要在规定时间内彻底清理城乡“三大堆”,完善“四个一”方案,严查重型货车超载、洒漏现象,推进矿山矿坑修复和土地复垦,深入推进企业、道路、建设工地扬尘污染整治“本色行动”,以更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各分管副区长要继续抓好挂包镇办的督导工作,解决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同时,要持续抓好舆论监督,在全社会形成全民参与的工作氛围。

  许永利、赵军、朱枭杰、李庭、孙鲁岷在会上讲话。

  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观看了由区融媒体中心制作的城乡环境整治情况汇报短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