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2 09:41:5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9日,淄博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五课—“一心为民的好书记高淑贞”、“挑战极限的中车工程师丁叁叁”等6位榜样事迹,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意义,以“身边榜样”为目标,切实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认真履职的工作动力,为生态淄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为进一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刘云龙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前往丰苑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为社区购置分类垃圾桶10个,倡导广大居民通过垃圾分类管理,最大限度地实现垃圾资源利用,减少垃圾处置量,进一步改善生活环境质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