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参加全省土壤污染防治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22 14:43:0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分3期在青岛、淄博、潍坊市举办全省土壤污染防治培训班,张店生态环境分局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分别参加淄博和潍坊培训班。

培训中,山东省生态环境厅邀请生态环境部、先进省份及我省相关专家和人员进行授课。课程主要对《土壤污染防治法》解读、污染地块信息系统填报、土壤项目库管理、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土十条”台账、污染地块管理、市级土壤污染防治管理要点、县级土壤污染防治管理要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召开座谈会、研讨会,对先进省份、市、区土壤污染防治管理经验进行介绍和交流探讨,研讨大家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解决办法。

下一步,张店区将结合全省开展土壤污染防治培训工作的契机,根据下一步工作实际,做好污染地块管理、土壤污染重点监管单位名单更新、(疑似)污染地块专项排查等有关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提升全区土壤污染防治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