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大力开展工业企业扬尘整治大会战

发布日期:2019-11-22 14:41:36 浏览次数: 字体:[ ]


 

    张店区召开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后,张店生态环境分局立即开展行动,对工作进行部署落实。

    对《全区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化管理大提升行动总体方案》进行了梳理,制定工作计划,明确了职责分工。一是将工业企业扬尘污染防治执法监管,作为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执法检查的重点。二是各镇办联系工作组开展对接帮扶和指导,每周对工作开展情况及督查发现问题进行汇总,按照汇总名单进行核实;修订完善《张店区工业企业扬尘污染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并进行任务拆解,明确的各项任务的责任分工和责任人;初步制定了张店区工业企业扬尘污染整治专项行动考评办法和评分细则;明确了工业企业扬尘环境管理标准;对工业企业颗粒物排放情况进行摸底。截至目前,已排查32家涉及颗粒物排放的工业企业,共出动执法人员96人次对以上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