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窗口免费问诊 主动上门 优质高效做工作 热情精准做服务

发布日期:2019-11-21 15:07:28 浏览次数: 字体:[ ]

    淄博市临淄红泰化工有限公司原处于齐鲁化学工业区范围内,随着齐鲁化学工业区范围的调整优化,目前其厂区位置已从齐鲁化学工业区范围调出。近期,企业计划对300吨/年塑料助剂项目进行技术改造,将原来共用装置改为单线运行,减少洗釜频次和降低安全隐患。

    因涉及产能及不在专业化工区等问题,11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利用在临淄区召开其他企业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技术评估会的有利时机,组织山东省建设项目环境评审服务中心、山东省环境科学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等有关专家到企业现场指导,进行免费问诊。专家们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对企业的技改项目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相关的解决思路和办法,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和赞同。

    生态环境窗口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本着“审批+服务”的工作认识和态度,不仅仅对已受理行政许可事项进行审批,还同时针对企业因政策认识不到位、把控不准等问题,对建设项目前期有关问题进行及时帮助和指导。

    优质高效做工作,热情精准做服务,助力淄博优良营商环境打造和工业复兴,是生态环境窗口不懈的追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