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对区县排污许可制度执行情况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2019-11-18 15:2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2-14日,根据《山东省排污许可制度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和市生态环境局工作部署,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组织业务骨干,分4个督查组对区县环保部门排污许可证制度检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督查组首先与区县分局有关人员就排污许可证制度存在问题及检查过程中的工作亮点、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座谈;采取调阅已核发排污许可证企业现场检查档案、已核发排污许可证企业是否全部纳入双随机检查系统及随机抽查1家企业落实排污许可证情况等方面对区县分局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通过此次对区县分局排污许可证制度执行情况进行督查,对制度落实过程中存在问题及区县意见、建议进行总结汇总,必将对全市生态环境保护部门落实排污许可制度执行情况现场检查情况提供有力借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