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生态环境分局用警示教育检视反思 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发布日期:2019-10-23 08:4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淄川生态环境分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集中传达《关于茅台酒厂(集团)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站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提高全局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各类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突出问题中汲取教训,真正受警示、明底线,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做到“以案为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检视反思,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思想认识、严守规矩、作风整改上来一次触及灵魂的大改变。坚持“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执着坚韧,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淄川老工矿区转型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