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固体废物和化学品污染防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22 13:46:00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省厅安排,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局属有关单位、科室,各区县生态环境分局设立分会场,共计86人收看收听全省固体废物和化学品污染防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会上,省厅分管负责同志就固体废物和化学品污染防治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其中,涉及我市中央生态环境督察及“回头看”问题整改基本达到序时进度,并对我市出台的进一步做好将危险废物为原料生产或者在生产中排放危险废物的企业实施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进一步加强危险废物贮存管理规范的政策措施给予了肯定。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对照会议精神和要求,逐一对照,查找我市固体废物和化学品污染防治的薄弱环节和难点,全力做好固体废物和化学品污染防治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