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生态环境分局扎实推进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2 15:26:33 浏览次数: 字体:[ ]


自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张店生态环境分局严格按照省市安排部署,强化业务学习,注重实战演练,不断提升执法技能,全力打造一支生态环境保护执法铁军,为全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力量支撑。

抓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学习相关政策法规,交流执法心得,解决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整体业务水平。

强练兵,提升执法实战能力。全体执法人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要求,坚持“全天候备勤、备战”状态,采取定期与不定期相结合、专项与随机相结合、重点抽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日常巡查与夜查相结合的措施,将大练兵充分融入到日常环境执法工作中,保障污染源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和稳定达标,为持续改善辖区空气质量奠定坚实基础。

建机制,强化部门联动能力。加强与镇办等部门联勤联动,从严查办典型环境违法案例,形成执法高压态势,实现大练兵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