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科学应急减排 杜绝环保“一刀切”

发布日期:2019-10-21 18:38:15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今年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的制定中,市生态环境局立足实际,聚焦突出问题,切实站在企业和群众的角度,按照国家重点行业减排技术指南要求,实行差别化对待,科学精准治污。一是对31个重点行业严格落实减排指南技术要求,对其中的15个重点行业严格分级评定标准,落实相应的减排措施;二是对涉及民生供暖、协同处置类、大宗外贸出口类、军工类、国家省重点基础工程、高新技术产业等涉及民生的企业,经严格审核把关后实施豁免;三是同时加强执法监管,对实施豁免的企业,一旦发现不符合豁免原则及情形的,立即取消豁免资格,纳入重污染天气应急管理,严格落实相应的停产、限产、停工措施。通过环保倒逼“两高”企业转型,倒逼传统产业升级,倒逼运输结构调整,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改善,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