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及时查明水质断面数据异常原因

发布日期:2019-10-21 11:23:02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博市支脉河道旭渡断面化学需氧量在线监测数据出现超标情况,淄博市生态环境质量控制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市质控中心)结合本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即刻派遣中心业务科室与高青县生态环境监控中心技术人员前往超标点位进行实地勘察。通过对超标点位周边环境的调查及人工采样数据分析比对,及时查明相关情况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

    市质控中心在日常工作中重视对于临时性生态环境事件的处置,不断提高中心技术人员对于临时性生态环境事件的应对能力,做到“即刻发现、立即处置”。市质控中心将秉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目标,在工作中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我市生态环境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及时查明水质断面数据异常原因2.png

及时查明水质断面数据异常原因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