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监测站开展“转作风、抓落实、创一流”学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8 14:44: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按照省市“工作落实年”和市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实施意见,1月17日,市环境监测站召开“转作风、抓落实、创一流”学习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部署节日前后学习整顿工作,刘云龙站长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并提出要求。

  他指出此次学习实践活动,要以《淄博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实施意见》为指导,深入贯彻市委“三个转变、一个强化”,以推动作风转变、强化责任担当、争创一流业绩为主线,以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纪律严明、责任过硬的监测队伍为目标,坚决克服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着力解决队伍中存在的作风不实、落实不力、业绩不优等问题,为环境监测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他强调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要引导全站干部职工居安思危,树立使命感,增强紧迫感,把作风和纪律挺在前面,切实解决推诿扯皮和拖拖拉拉顽疾,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保障各项任务扎实推进,落到实处,推动淄博环境监测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根据《淄博市环境监测站开展“转作风、抓落实、创一流”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安排,此次学习实践活动1月中旬开始,3月底结束,分三个阶段进行。即:动员学习阶段,在全站形成“转作风、抓落实、创一流”的浓厚氛围;自查自纠阶段,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首先要以身作则,严格执行制度,严格约束管理,查摆单位、科室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整改落实阶段,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要求和时间节点,确定责任人,实行台账,销号管理,同时把整改成果用规章制度固定下来,形成长效机制,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为进一步畅通广大职工建言献策和监督渠道,市站还设置了站长公开信箱,随时接收职工提出的意见或建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