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经济开发区中心校:保卫“淄川蓝”我们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1-18 15:29:57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7日,淄川经济开发区中心校开展“小手拉大手,禁放烟花爆竹,共筑淄川蓝天”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家长勇担环保责任,共同守护碧水蓝天。


  在淄川开发区中心小学,学校向家长发放《禁放烟花爆竹倡议书》,组织学生和家长共同阅读学习。各班还充分利用QQ群、安全教育平台等进行温馨提醒,营造安全和谐的过年氛围。


  淄川开发区第一小学举行禁燃限放签字及宣誓活动,召开主题班会,并动员家长们一起参与其中。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孩子们更明确了守护“淄博蓝”的重要性。


  淄川开发区第三小学组织开展“小手拉大手,拒绝燃放烟花爆竹”主题班会活动。班主任老师通过教育学生,倡导家长不要购买燃放烟花爆竹,以自己的行为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


  淄川开发区西山联校组织学生拿起手中的画笔,绘画美好的蓝天,宣传禁放烟花爆竹的知识。学校从中评选优秀绘画作品开展绘画巡展活动。在参观中,学生一边欣赏画作,一边思考原因,不知不觉中,禁放烟花爆竹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家长的环保意识,为守护“淄川蓝”,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贡献了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