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征程】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1-18 08:59:51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7日上午10:30分,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正式揭牌亮相。县政府副县长赵学出席仪式并讲话,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金峰主持仪式。

赵学指出,这是我县生态建设进程中的重要历史时刻,标志着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站在了新起点,开启了新征程,迈出了新步伐!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密切结合生态环境局的新定位、新职责,紧抓机遇、凝心聚力、精研业务、严明执法,打造一支让政府放心、让群众满意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全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努力开创新形势下生态高青建设工作新局面!

孙金峰表态,新的起点、新的使命、新的担当,淄博市生态环境局高青分局全体职工一定不辜负县委、县政府重托,肩负起新时代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历史重任,齐心协力,砥砺前行,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久战,为我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