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测站严抓“四条”、突出“五字”

发布日期:2019-01-14 15:2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4日,市环境监测站站长刘云龙在周一办公会上指出,新年伊始,要凝神聚力,振奋精神,抓好工作。一是要讲规矩、讲正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任何事情都要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集体荣誉为重,切忌口无遮拦、无所顾忌。二是要脚踏实地干加油。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按照分工,和科室一起认真研究工作,落实好各项制度措施,保证各项工作按要求完成。三是要搞好团结。要五湖四海,切忌搞拉拉扯扯、亲亲疏疏,反对码头文化、圈子文化。四是要严格纪律。特别是要严格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责任制建设,排查风险点,时时提醒,特别是和企业打交道的科室,要落实“亲”、“清”要求,绝不可违背科学和实际。

  刘云龙站长强调要突出“五字”:一是突出“高”字,要高标准定位,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围绕生态淄博建设高质量服务,切忌只打小算盘、推卸责任。二是突出“新”字,要用改革的思维解决存在的问题,创新性开展工作。三是突出“严”字,要严格标准,科学公正,数据准确,做到三个说清楚。四是突出“实”字,要立足实际,出实招、求实效。五是突出“快”字,要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工作流程,把单位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尽心竭力,避免推诿扯皮、拖拖拉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