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环境监测站一把手履新当日开会议、提要求

发布日期:2019-01-10 12:58:34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博市环境监测站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刘云龙站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云龙站长在讲话中回顾了三十年前在市监测站工作时的情景,对监测站为全市环保做出的贡献和输送的大量人才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梳理,提出从现在开始,利用三个月的时间,在全站开展“转作风、抓落实、创一流”学习实践活动。围绕监测业务、安全生产、组织纪律、公益活动、文明创建等,分阶段学习、查摆、整改、督查。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集思广益,提意见或建议,力求摸清情况,对照检查,发现问题,对症实治。

  刘云龙站长要求此次学习实践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要召开全站动员大会,列出学习配档表,活动结束后进行认真总结,并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梳理、汇总、研究职工提出的意见或建议,通过抓学习整顿,进一步建立并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三个转变、一个强化”,切实提高全站谋划和推动工作的能力,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

  刘云龙站长还就业务督导、党建工作、工作纪律、实验室管理、固定资产审计等具体工作提出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