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环保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面复会

发布日期:2018-09-25 13:58:4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严格落实《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淄政办字〔2018〕38号)要求,市环保局于9月13日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一楼淄矿厅召开市环保局2018年度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面复会。此次会议由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荣华主持,崔冠军等3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环保局于照春局长、局党组成员赵凤钧处长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人代工委主任张波、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于燕涛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

2018年市环保局承办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共21件,其中人大建议8件,政协提案13件。内容涉及我市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对环境质量的改善情况关注多、期盼高。市环保局高度重视,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为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改善环境质量的重要抓手,创新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建议、提案件件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会议期间,于照春局长向各位代表、委员介绍了今年我市生态环保工作情况,赵凤钧处长汇报了市环保局办理人大建议、委员提案的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建设淄博宜居环境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就目前我市一些热点、难点环境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对环保部门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最后,于照春局长代表全局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多年来对环境保护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决心以此次面复会为契机,继续把认真办理建议提案工作作为环保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力度,逐步解决难点问题,全面落实各项任务,打好生态淄博建设攻坚战,让每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同时,欢迎广大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继续为环境保护事业建言献策,推动我市环境质量改善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